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

在生活中經歷-風、雲、火、金銀合金(惠芬)


這週的信息實在是讓我很得著供應。裡面說到:每一個正常基督徒,都該是經歷-風、雲、火、金銀合金這一個持續不斷的循環。最近我就正好在經歷這一個循環,這樣的信息,成為我應時的幫助。

時序進入6月了,工作量也變多了。現在又逢學校的選書期,公司所推的新產品,業務抽不出心力來推廣,所以這份重任,就交到了我們這些助理。(有沒有搞錯,助理也要做業務的工作??)我們每人要負責200多間學校。我的數量是210間。每天我要花3小時聯絡學校的承辦老師,向老師們做推廣。一整天下來,對喉嚨還滿傷的。所以到了聚會,我都儘量不開口,目的是要讓我的喉嚨休息!幾次聚會下來,靈裡也跟著軟弱下沈。

前幾次禱告聚會,都有姊妹問我,是不是心情不好,不然怎麼都不開口禱告?也不開口唱詩歌?這一問,問到心坎了,馬上我裡面就有感覺,就好像被聖靈的大風吹過一般。是啊!不論工作再忙,我們還是要大大的張口,讓神來充滿我們!所以上週的禱告聚會,我就不管我的喉嚨,奮力的開口。裡面頓時舒暢起來。主的風一吹,恩典也就跟著進來。

雖然工作繁重,卻能摸著主的同在。因為我負責的是宜蘭、花蓮地區的國小,很多都是偏遠山區的學校,有些連業務都很少去。在與主管們討論之後,就先暫緩聯絡這些學校。所以,大約有一半的學校,我可以暫時不用聯絡。

真是奧妙,主知道我喉嚨不好,親自為我預備一切。我又再一次經祂奇妙的作工!

3 則留言:

  1. 感謝主

    求主保守姊妹的身體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讓我們接受操練,無論在何時、何方,都要開口頌讚我主我王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經歷惠芬這樣的過程,因為剛開始她只有學校的名字,卻沒有電話號碼,那些花蓮及宜蘭學校的電話號碼,卻是我告訢她如何找比較快(誰叫我剛好在教育界服務呢,自然有辦法找的到這些學校的電話),至於到了後面,主管竟然跟她說有一半的學校不用打了,感謝主,姊妹負擔減輕了不少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