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

甜美馨香的見證-張正明弟兄追念聚會

已過的週六(9/26),我和董哥參加張正明弟兄的追念聚會。雖然我沒有見過張弟兄,也不認識他。但因著是賢慧姊妹父親的關係,我和董哥都覺得應該要去參加。(浩益和賢慧都在服事小區的小弟兄、小姊妹們,說什麼我們都要去扶持一下)

由於遊覽車坐不下那麼多人,弟兄自行開車,載著我和立平姊及宏恩,一行人往台中出發。一路上很有主的保守,交通非常順暢。我們四人彼此有相調、交通。自從分大組之後,就很少有機會和立平姊有這樣子的機會,真是非常難得!約莫10點左右,我們就到了位於復興路上的台中市召會。正巧碰到孔弟兄一家也來了,我們就一同進到會場。賢慧和浩益貼心的為31會所預備1個區塊,由於遊覽車還沒到,我們就先座定位,賢慧已經開始為她父親作見證。後來陸續有許多弟兄姊妹,都為張弟兄作見證!其中還有一位年紀很大的老師母,也起來為弟兄作見證,真是讓人非常感動!

張弟兄人如其名,正直、清明。由於他是學土木工程的,所以台中市召會的大樓(東海國度大樓、復興路大樓等等..)都是張弟兄負責監工。因著是召會所用,張弟兄在監工時,要求一定要作到”三級品管”。那時弟兄身體有病痛,外面又有工作、服事,但弟兄仍然利用午休時間,到工地親自監工、品管。為主盡上他所能的。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,就是弟兄的擇善固執。在蓋建復興大樓的事上,由於復興大樓地型結構特殊,弟兄堅持要在2樓的會場立2根柱子通到9樓,其他負責配搭的弟兄們,大家都不太阿們這件事,交通了一年半。但張弟兄靈裡還是過不去,後來配搭的弟兄們也尊重張弟兄裡面的感覺,同意立了2根柱子。奇妙的是,3天之後,就發生”921”大地震。復興大樓因著2根柱子的緣故,結構整體並未受到任何損害。弟兄們才領悟到張弟兄的堅持,是主在向他們說話!也為張正明弟兄,做了美好的見證。

我喜歡參加這種聚會,過於結婚聚會!因為在這些愛主的弟兄姊妹的身上,可以看見”主”對他們而言,是何等可愛!願意一生都枉費在其中,為主做了美好的見證。生命終究會過去,但這些馨香甜美的見證,卻會一直存到永久!

1 則留言:

  1. 感謝主!!雖然不喜歡一直讓人流淚的聚會(心裡一直有排斥感),但是最終還是選擇了"去",又再一次讓我感受到"追念聚會"的威力,弟兄留給我們很大的激勵!! 我想那二根柱子的事會一直流傳下去的...

    T.W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