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

你的基督,我的盼望 (08/05/2009)

一早暐皓弟兄打電話問我要三犇的的電話,說要晚上去吃麵,便給了。八點下班,騎在路上想著去哪吃飯,不知不覺過了辛亥隧道,我也彎去了三犇,心想若生意太好麵賣完了,與弟兄姊妹有個甜美的交通也很不錯。

感謝主!給了我更多,打開三犇的門,就看到3-2區的暐皓、志傑、宏恩三位弟兄帶來兩位福音朋友一同享受美食和信息與詩歌,反倒老闆今天放假去了。


一邊我吃著小碗的清燉牛肉麵,一邊聽著宏恩弟兄講到以色列人過紅海的信息,接著一同唱著詩歌「你的基督、我的盼望」,詩歌聲真是充滿三犇。弟兄們的配搭實在非常好,非常有活力,福音朋友也非常敞開的感覺。三位弟兄的信息和詩歌都是預備好的,很熟練,雖然是利用簡單吃碗牛肉麵的時間,卻把美食、溫暖、和主話都釋放了,其實我心裡已經肖想跟3-2區的聖徒一同小排很久,今天真是靈、魂、體都得了滿足!得了豐富的餵養!

(碩傑)

3 則留言:

  1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終於有其他人發表文章了,希望3-3區的聖徒們,能多多發表.
    很喜樂聚集,感謝主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預計下週三同時段仍在三犇愛宴相調,碩傑,記得帶福友前來配搭呀!
    by 皓弟兄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