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

五年生命讀經

二○○四年在台北舉行的華語新春特會,在2004/01/24晚上的一場特別聚會,有眾多聖徒答應呼召,願意在四件事上接受負擔;其中的一項==>"在五年內把新、舊約恢復本聖經及生命讀經讀完一遍"就是一個需要長時間維持才能完成。

我也在那時領受負擔,進入這樣的追求,由於科技的發達,生命讀經五年追求不止可用上網來進行,也可以利用PDA來追求生命讀經,另外,福音書坊也推出MP3及生命讀經行動數位廣播。

我個人在舊約方面的追求,大部分都是利用網路來追求,偶而會用到PDA(尤其早上搭車時更可以利用時間來看)。到追求新約生命讀經時,剛開始仍是用網路,後來可以線上下載MP3之後,我就改成用聽的,並且也特別買了一個MP3隨身聽。

自從2004/03/01開始,為期五年的生命讀經追求到2009/08/05結束,五年的時間可算不短,在追求過程中,我有時跟上進度有時是超前進度一週,更有時是超前兩週,也有時落後,但都給它補上了。尤其我也特別報了三個"加強追求班",當時除了正常的進度之外,還要每天額外再讀一篇,我不想就這樣半途而廢,如果就這樣半途而廢,也有點太可惜了。

雖然生命讀經共有1984篇,每一篇都很豐富,但不一定都能消化完畢,就像華語特會時所講的比喻一樣,用水洗米,雖然水都沒有留在米盆裏,但把米洗乾淨了;生命讀經如同洗米一般,願把我們的心也洗乾淨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引伸閱讀 [以下資訊轉貼自
http://www.life-study1984.org/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新舊約聖經恢復本及生命讀經五年共同追求網站,自二○○四年三月一日開辦以來,遂引起海內外華語聖徒熱烈迴響,以致於有超過萬人上網報名參加。如今,在主的祝福與眾召會的扶持下,本站新舊約生命讀經五年共同追求,共十六個學程,已於二○○九年八月五日追求完畢。讚美主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自八月六日起,將繼續提供『創世記生命讀經』的線上追求,但不提供獎勵。另外,在個人追求學程記錄表內,先前所追求過的『學程一-創世記』雖未顯示,但是記錄仍保留在資料庫中,不會影響所有學程的獎勵統計,請會員們放心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感謝主~我們都領受了這樣子的負擔,也都完成了.雖然不是每篇都記得住,但主的話,多少都種在我們心理了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興國弟兄堅定持續的態度是我們的榜樣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