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

遇見你們

4/3(週五)的晚上,原本我們要到玉鳳阿姨家小排,我突然接到弟弟的來電,得知二姊夫的三姊雨蟬姊妺病危的訊息, 我立刻打電話詢問二姊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, 二姊說三姊想要聽詩歌, 我與弟兄交通後, 聯絡了父親與弟弟, 就直奔醫院,我們也立即告知玉鳳阿姨, 我們要與爸爸,小弟去三總探望雨蟬姊妹,小排就無法前去了, 變成了與第一大組的活力組探望,

到三總之後,我們進到病房後, 看到了第一大組的聖徒都己經在病房內了,包括了秉剛,炳炎,秀雄,惠瑛....等人, 大家都在一個身體裏彼此配搭,並為雨蟬姊妹的病禱告,希望主能減輕她的痛苦,並能醫治她,此時在病房聖徒將近有二十位左右, 大家都開口為她禱告.

我看到楊媽媽緊握著雨蟬姊妹的手,楊媽媽說她的手是溫的,而且從雨蟬眼中,看得出來她知道我們來了,我相當地感動,雖然雨蟬姊妹仍在病危中, 但大家這樣為著她的病情禱告, 我覺得在主裏是平安穏妥的, 是有盼望的.其間秉剛弟兄帶大家唱詩歌444首"經歷神做牧人".大家一直唱著,我看著在場的弟兄姊妹們,靈裡有說不出的感動.就是因著主的愛,我們這一班人,才在這裡聚集~~為著雨蟬姊妹....

"奔跑路上主恩豐滿,應時多方你們供應無限...."至今我靈裡面仍然不斷回想起這首詩歌.從昨天晚上到今天,姊夫與二姊都在醫院陪伴雨蟬姊妹,感謝一大組的姊妹們,幫忙照顧二姊的女兒,讓二姊可以無後顧之憂..."我心讚美為著你們,主的弟兄最愛最親...."感謝主~就是有這一班的弟兄姊妹們,,這就是我們的召會生活~因為這裡才有神的愛~~(文惠芬姊妹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