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

惠芬大突破

下午弟兄結束與七會所的相調聚會之後,就帶著我去河濱公園騎腳踏車。弟兄說:今天一定要帶我騎到光復橋。聽到弟兄這樣說,我只好邁力的踩著腳踏車,一路跟著弟兄往目標前進。(向著標竿,竭力追求...必得獎賞...)其實在婚前,我跟本就不會騎"卡踏車",也很害怕騎腳踏車...(大家一定很難置信~~會騎歐多拜,竟然不會騎卡踏車???)婚後經過弟兄耐心的教導,克服我對騎腳踏車的恐懼(因為小時候看二姊學騎腳踏車時摔得全身是傷的,,,,)。使我從不會騎→到會騎→再到上路,大大的突破我天然人的限制。自從會騎車之後,弟兄就常邀約我去河濱公園騎車。不過小女子的體力實在不怎麼樣,常是騎到馬場町紀念公園,就已經腿軟到不行。(來回大約是10公里)不過今天弟兄在聚會之後,靈裡大大被充滿,竟要求姊妹也要有"突破",就先從體力突破開始,沒有好的體力,怎麼經營召會生活?所以呢...小女子只好阿們弟兄的帶領。從景美河濱公園,一路騎到光復橋(來回大約16公里)。當我騎回到家問口時。不禁大大的歡呼起來,哦耶!雖然我的獎賞只是白開水一瓶,但我裡面的喜樂,確是難以形容(文惠芬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