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

燕芬阿姨家小排

5/8(五)的小排,我們來到了燕芬阿姨家,其中瑞珠,尚維,玉鳳多年前曾經來過此地,但由於事隔多年,己經忘了如何去了,再加上板橋地區的發展快速,己經完全沒印象了.由於燕芬家剛就在我學校的對面,我事先到附近看過地形及附近的停車位,為避免開車的聖徒找不到停車位, 我特地去問警衛那裏可停車,並把可以停車的地方用地圖圈起來,尚維與瑞珠就這樣找到了停車位, 至於小子我,不好意思了,事先請學校警衛幫我留停車位.


眾人來到燕芬阿姨家,先參觀她的家,再來就是唱了幾首詩歌.並追求信息,到21:50左右,燕芬的先生及兒子回來,沈先生也與我們一同唱詩歌(我有愛我有路). 最後我們與燕芬家人來個大合照,
最後一排由左至右:燕芬先生,二公子,三公子,尚維
換我入鏡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