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

感動(惠芬)

己過的主日聚會(5/10)實在是太感人了 >0<。我很少聚過這麼讓我想掉眼淚的主日聚集。5/1o適逢母親節,大家就鼓勵有小孩的姊妹們起來多有交通。 如玉姊妹就起來先有交通。姊妹說她的小兒子景宏,週六晚上突然不想來主日聚會。這個想法讓姊妹很傷心。由於住的比較遠(桃園),姊妹非常渴慕每一次的主日聚集。所以每當快接近主日時,姊妹都會非常開心。因為又可以去見主,得著從主來的喜樂與安息。所以當她知道景宏不想來時,她很傷心。她跟景宏說到:媽媽什麼母親節禮物都不要,只要你能陪我去聚會!姊妹在說這話時,已泣不成聲。看到姊妹如此,大家心理都很受感。二哥也哭了。不過最後景宏還是來了。因著姊妹為主剛強站住立場,主也為姊妹開路。姊妹對她的家人都非常有負擔,求主記念她的心願。

之後立仁弟兄也起來有交通。他從小跟著父親,生活孤單,也作了很久的浪子。若不是玉鳳阿姨不間斷的愛與關心,常要他來聚會,也常為他禱告、祈求,就是因為有玉鳳阿姨不間斷的禱告,立仁弟兄才會恢復召會生活。

雯琳姊妹也起來交通,感念乾媽在她作月子期間,無私的愛與付出。如今她也是2個孩子的母親,更能體會媽媽的心,總是把最好的留給孩子,都是等孩子吃飽了,她這個作媽媽的才會吃,她這時才能體會媽媽的愛是無私的。 主也是這樣子的愛我們,總是把最好的,留給我們,甚至為我們拾了生命,我們更應該要好好記念主!

1 則留言:

  1. 已過的主日也讓我深深感受到在主裡我們都是一家人,因著弟兄姊妹們的彼此代禱與扶持,無論軟弱或剛強在神家裡都能蒙安息,對於也曾經是浪子的我來說,這週主日的眼淚是喜樂又安慰的,因為神家中的親人可以一起來到主面前過母親節真的很好.--瑞珠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