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

禱告聚會番外篇~~立仁弟兄要開店了

三犇精燉牛肉麵附近地圖(近六張犂捷運站)

立仁弟兄的牛肉麵店即將於5/25(下週一)隆重開幕,歡迎聖徒們及親朋好友多多大力捧場!(尤其是住在附近或是在附近上班的~~請多多幫弟兄宣傳~~)弟兄有心願要把店打開,成為福音的站口!大家可以廣邀福友一同來吃吃看。非常、非常、灰熊好吃… (我吃過嘍…哈!^_^)

另外本週五(5/22)晚間小排,立仁弟兄請3-3小區的弟兄姊妹們來店裡試吃,並提供意見,詳細的資訊如下。不好意思了,這次的試吃,為避免眾聖徒太熱烈響應,以致店主招待不週,只能限3-3小區聖徒前往,其他小區聖徒就不好意思了。3-3區的聖徒們,記得要來哦~~美味好吃的清燉牛肉麵,等著大家哦~~不知道怎麼去的Br & St 請與立仁弟兄聯絡!

店名:三犇精燉牛肉麵
地址:北市大安區樂業街29號
電話:02-2737-3390
如何去?可搭乘木柵捷運系統→至六張犂捷運站→出口約走10分鐘
部落格: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an-ben/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每天都會在六張黎站搭車呢....
    太棒了!我會去捧場的....
    雖然晚上我大部份是不吃東西的,
    但是...美味的東西總是吸引我呢...

    T.W.

    回覆刪除